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三十八章 好东西

  

   少商无所谓的剥着橘子然后吃了半个后吝啬的说了句场面话,“谢了——”

   这本是一件小事却没想到是惹来轩然大波,少商也是看了一出好戏。萧袅陪着她又闲聊了些话,多多少少打听了些凌不疑的事情。

   “少商,这么些年你跟在凌将军身边就真的一点情意都没有?”萧袅问道。

   “有没有情谊关你屁事,军中又不是谈情说爱的!”

   “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阿姊你的年纪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

   少商脸又黑了,“不是说过别叫我表姊,阿姊之类的话吗?婊姊听起来像婊子,仿佛你在骂我,我听着不爽,阿姊则是我也没比你大几个月吧!用的着把我叫那么老, 不会说话就少说点!”少商很嫌弃,萧袅正要开口说什么,青苁就过来,“女公子,女君请你去九骓堂问话。”

   少商指了下自己,“你确定是我?不是她?”

   青苁点头,少商笑了,“这大过年的问什么话?”吊儿郎当的跟着去了,不等进门,只听萧夫人正在怒气冲冲的质问少商:“……你做的好事!原本以为你只是。不学无术,没想到还心胸狭窄,贪图旁人东西!”

   “什么贪图旁人的东西?我贪图了什么?”少商觉得很好笑,这家里有什么值得自己贪图的,这么些年什么好东西没见过?少商又瞅向旁边的桑夫人,桑夫人也是莫名其妙。

   “孽障给我跪下!”萧元漪呵斥道。

   萧夫人质问少商:“你怎可抢夺你堂姊之物?”然后转头对桑氏道,“你不知道,今日我与姎姎说完庶务,她请我去她居处歇息,谁知正看见这孽障的仆众在姎姎处打闹伤人,要把一张紫檀的书案抢去!"

    正说着,青苁夫人的侍婢已从后堂领了连个个鼻青脸肿的仆众领上堂来,他们还能是谁不就是萧夫人给自己选的那两个奴婢。少商其实也是不喜欢那两个奴婢的,为什么畏畏缩缩的窝里横,一开始来的时候那种嫌弃自己的感觉她可是感受颇深。后来是被自己镇压的服服帖帖但是一点子气势都没有,是特别的“乖巧啊!”。本来就是半路主仆所以也没有多深的感情,少商冷眼瞧着,“这是怎么回事?”

   程姎的傅母哭诉道:“他们来我们院子里抢书案!我们三娘子就是一个人在这个家,阿父阿母都不在,如今真是可怜啊!”

   这句话无疑是踩到了萧元漪的尾巴,这不就是欺负孤女,她怎么可能让自己背上这么个名声?

   萧元漪又是一声呵斥,“孽障!你怎么这般欺负手足,嚣张跋扈,目中无人?”

  “行了行了——别嚷嚷,我耳朵又没聋!是个犯人都有陈述辩白的时候,你这么公平就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给我扣帽子?我连发生什么事都没搞清楚!”

   少商白了一眼那个傅母,“什么书案,什么档次的书案还要我屈尊降贵去抢你们的?你们这些好东西能有什么好东西我瞧得上的?”

评论(29)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