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八十一章 朕给你做主!

    霍不疑将少商从地上捞起来,“嫋嫋——嫋嫋!”

   少商被吓到了,双手合十在哀求,“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不跑了——不跑了!”

这一声声哀求让霍不疑的心都要碎了,“嫋嫋,不是的!你看看我,是我!阿狰啊——”

   少商不知道该怎么办,两只大大的眼睛很空洞。霍不疑也发现了这个事情,手在少商面前挥了挥,却发现少商真的没有反应。

   “嫋嫋!我是阿狰——你看看我!”

    少商哭着去触摸霍不疑,“你。。。我。。。你是来救我的吗?你是我阿父吗?”

   “不是!我不是你阿父!嫋嫋你的眼睛怎么了?怎么了!”

   少商浑身颤抖又是不敢说话,霍不疑只好将她捏晕然后背在身上,“走!”

   众甲卫跟在后面,那个妓院和那个老伯都被带去了霍家,霍不疑一点点将少商的衣服揭开检查少商的身体。好多地方都是青青紫紫的,霍夫人捂着嘴不敢说话,霍不疑和霍夫人给少商换了衣服之后,外面等着的医官上前去给少商诊脉。

   孙医官又查验了少商的眼睛和头部,“霍将军,霍夫人,霍侯,郡主身上许多是皮外伤加上奔波劳累所以气血两亏!还有头部因为受到重击有淤血,所以才会导致暂时的失明!”

   “只是暂时的失明?”霍不疑反复确认,孙医官点头,“在下会开些方子,一日三次,最迟一月就能痊愈!”

    霍将军又问道:“当时子晟说的情景,我觉得似乎嫋嫋认不得子晟了,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得等郡主醒来才是可以进一步确认!”

   “还请孙医官今日能够在家里暂住,这少商没醒来我还是不够放心!”霍夫人说道。

    孙医官点头,“在下先去熬药了!”孙医官转头去了外面,霍翀坐下来,摸了摸少商的头,“真的不幸中的万幸,嫋嫋啊——阿父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这次是阿父阿母的错,没好好看好你!”

    而一边一言不发的霍不疑却悄然抽了墙上的刀,霍夫人眼尖拦住他,“你这是要干什么?”

   “我要去杀了那几个畜生!我要给嫋嫋报仇!”

   霍夫人压着他,“自有王法处置,你先冷静一下!”

   “阿母—我如何冷静?”

   霍夫人不是怕他杀了有什么后果,只是现在暴怒之下的霍不疑不适合去沾染这样的纠葛,上辈子霍不疑灭凌家满门的事给霍夫人留下深深的阴影。这次虽然是程姎和骆济通那两个心狠手辣的女人的错,但是谁都不知道盛怒之下的霍不疑会干出什么事情——程姎有罪,其他人倒不至于死。

   “我这辈子谁都不在乎,我只在乎少商!”霍不疑吼道,而这时文帝和宣皇后他们也来了,“怎么样?孩子找到了?怎么样还好吗?”

   宣后急匆匆的问道,霍不疑却避开了她的询问,霍夫人去夺霍不疑手中的刀压着他行礼,“陛下——”

   “这个时候行什么礼?”越皇后也看到霍不疑手上的刀,“子晟——你这是干什么?”

   文帝也察觉到了,想起雍王的事情然后去拉霍不疑,“这有朕呢!那些杂碎朕会给你做主,嫋嫋呢?她怎么样了?”

  彩蛋:甜蜜小扎

评论(40)

热度(9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