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八十二章

  

    少商后来醒来也是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角落里,当时醒的时候正好是晚上,少商的身边只有霍不疑一个人。

    因为在黑暗里,摸到那柔软的被褥少商一时间难以接受,似乎是从地上到天上到区别。但是少商还是不敢动,慢慢的往角落里挪,一丝一丝的最后缩在一处。

   霍不疑觉察到动静,“嫋嫋?”

   少商不说话,就是呆在那里,霍不疑想点灯又想起少商似乎现在看不到了又是作罢。霍不疑那手指轻轻触碰少商,少商颤栗地哆嗦。

   “你别怕,我是你的家人!你说过的我们是最亲最亲的人啊?”

   可是为什么要把我丢了,丢在乱葬岗?少商这几天知道很多事,很多的人他们并不喜欢女孩子,所以会把女孩子丢了。

   霍不疑轻轻拍着少商的背,崩溃的情绪涌上心头,他没想过少商有一天会忘记自己。“嫋嫋——不要怕我,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一人了,是我不好没有好好保护你!”

    少商将头埋在膝盖之间,霍不疑拍着少商的背,“你是不是真的忘记了阿狰?”

   阿狰?原来是叫阿狰,自己当时一直都在叫阿郑,原来真的有一个人叫阿狰。少商渐渐平复下来侧着耳朵听霍不疑说话。

   霍不疑将少商为什么走丢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少商,可是少商并不买账,“为什么不早点?为什么他们要喜欢你!因为他们喜欢你,我就要遭受这些吗?”少商不想听捂着耳朵,“为什么,我没错啊!”

   霍不疑抱着少商,“是我的错,没有好好护着你!”

   少商猛地咬在霍不疑的肩膀上,“不要——不要你了!我不要你们——我好痛啊!”少商挣扎起来,霍不疑死死抱着她,“你别动——伤口会开的!”

   少商眼泪簌簌地流了下来,霍不疑温柔地给她擦眼泪,“我们会离开这里,回长平!嫋嫋——你相信我啊!”霍不疑在哀求,但是少商的心里就是因为你们的错才会让自己被卖,然后又失明,一时转不过弯又无可奈何最后哭累了瘫在霍不疑怀里只在抽噎。后来霍不疑又哄着少商吃了安神汤和药等着她睡过去才给她换干净的衣服。

   萧元漪和程始他们在九骓堂枯坐着,程家的府邸现在早就面目全非了如今只剩下这个堂还在屹立着给全家人一个歇脚的地方。

   “阿母——廷尉府今天可说了骆济通和程姎他们的处置?”

   萧元漪从少商瞎了这件事回过神来,“纪大人说陛下的意思是全权交给霍家人处置,以眼还眼以牙还牙。霍大人已经将那几个主犯领回去了,然后骆家还有那个妓院的其他人被判了流放充军。”

   程承哭道:“元漪阿姊,这姎姎还是我们程家的人啊!她就是被人蒙骗的,霍不疑是个疯子,落在他手上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他肯定会想尽办法折磨她,这。。。这。。。她真的是个好孩子,这次嫋嫋也没事,能不能求求情?”

   “要求情?你去求,我没这个脸!亲生女儿在自己家被人偷,然后还差点丢了命!是我这个阿父的没用,是我为了一家人纵容你们!”程始吼道,“今天你们是你们,程家是程家!我们不相干!”

  彩蛋:霍家远离都城

评论(49)

热度(4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