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十二章 玩耍

 

    少商还是很怕生,只和霍不疑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少商就是会爬会玩。然后有时候还有调皮的举动,比如,霍不疑在写信,少商在一边玩着霍不疑做的小布偶,发现了好玩的事情要让霍不疑看,霍不疑一时没注意。

    少商就是拿自己的小脚丫子去沾那个墨水然后啪嗒啪嗒,霍不疑面前的白布就瞬间印上了几个黑脚丫。

    少商或许察觉到好玩了,然后手脚并用要去,霍不疑见状连忙放下手上的毛笔然后去拦,不拦还好一拦少商啪嗒一下整个人往前倾,脸全沾墨水了。

    “呜呜呜呜——”少商小声哭着,霍不疑只好放下手中的事情去带小丫头去洗。然后一来一回,少商也乖了在那小垫子上坐着。

    霍不疑给了她一块饼子,“嫋嫋乖啊——夫君在给嫋嫋赚口粮呢!”少商咿咿呀呀想说些什么,霍不疑亲了她一口,“乖啊——不乖今晚就不给你唱歌了!”

    文帝自上次和乾安王的对战中,中越侯双臂被斩大伤元气。这丰饶臣子和文帝逐渐离心,之前因为乾安王的兵马,且越妃没有儿子立的宣皇后的儿子为太子。现在又因为宣皇后的舅父——乾安王让中越侯双臂被斩然后丰饶将士死伤惨重如何让他们肯为文帝效命?况且之前的传言——霍翀是因为势力太大被文帝拖死的,虽然没有证据指向但是人心难测啊!

    文帝手下的大将能用的渐渐少了,他虽然查到劣质军械是雍王干的,但是雍王悍勇他不可能舍弃这个大将,最后是推出了雍王手下的亲信前来顶罪堵住众人的悠悠之口。崔侯则借着找霍家遗族不想参与战场,他不信霍家真的全部都死绝了,虞侯也是跟着崔侯一起。乾安王这边因为局势大好倒也是好大喜功,想要乘胜追击先把戾帝的皇城攻占,然后拿到传国玉玺名正言顺登基称帝。

   霍不疑依托邓邈和邓远的势力,聚集了周边的豪强拉了一支队伍,然后现在渐渐有壮大的趋势,文帝没想到邓家居然要自己独干。他不是没有尝试去找邓邈可是邓邈直接是倒茶逐客,“这外面的人都说的什么,文轩你不会不知道吧!你没有心啊——”

    文帝辩驳道:“那是乾安王这个老贼在污蔑我与霍兄的关系!”

    邓邈冷哼一声,“要说贼,我们都是乱臣贼子不是?是不是污蔑我这么个老骨头还是看的清楚的,做人要饮水思源!你当初起事,你的家里人被通缉是谁在护着?是我女婿!还有你现在的地盘有多少人马是我女婿打下来的?你之前的药材有多少是从我这里运出去的,你心里有数的!”

    “邓伯父这都是些流言蜚语,当时我也是全力支援孤城——”

    “若是全力就不会让不合的小越侯和乾安王去救了!”邓邈回怼,然后邓邈说道:“其实你这么思念我儿婿,该是很想见到一个人吧!”


彩蛋:第十三章

评论(11)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