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二十一章 上谁的族谱

假如羡羡是饕餮】

 “叔父——!”蓝曦臣惊呼,蓝曦臣扶着蓝启仁一边给蓝启仁输送灵力,然后一边埋怨蓝忘机说的太快。

     “忘机——你这说的太突然了,叔父都没有时间接受这个消息。”

     “但是早说晚说都是要说的,大哥难道想让我没名没份跟着蓝湛?”魏无羡嬉皮笑脸地说道,蓝忘机听完那耳朵是红的和樱桃一样。

      “这叔父年纪这么大了,还是要一点接受的时间。”蓝曦臣知道自己是说不过魏无羡的,而且那个是个祖宗说不得。

      魏无羡坐在一边抛着阴铁玩,“如果叔父不接受,那么就让蓝湛跟着我,嫁给我?我肯定是会让他名正言顺地进我魏家的!”

    “也可!”蓝忘机允诺道。

     这蓝启仁才缓过气来,就听到魏无羡他们三个人的对话,这气的他又要背过去了。但是防止自己的白菜侄子在自己晕倒的时候拎着自己的行李和魏无羡私奔,他勉强提了口气。

    “不可!”蓝启仁伸手制止自己那个要主动送上门的不值钱侄子,“忘机!婚姻大事最重要的就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蓝翼前辈之前是蓝氏家主。”

     蓝启仁真的要被蓝翼气死了,她自己离经叛道制造了这么大的麻烦结果要自己的宝贝侄子赔上一辈子去填。

     蓝启仁哭丧着脸,“可是我们蓝氏嫡脉就是你和曦臣了,你这。。。。你这和魏婴去了,我如何去面对列祖列宗?”

     “还有兄长!”蓝忘机话少人狠,现在不卖兄长什么时候卖?

     蓝曦臣幽怨地望着蓝忘机,自己这个弟弟真的有了老婆忘兄长。

     魏无羡笑嘻嘻地凑在蓝启仁面前,“这不就是生孩子吗?女子可以,我也可以啊!———一个孩子,叔父你何苦拆散我和蓝湛这么一对有情人啊?”

     “胡闹!”蓝启仁呵斥道。

     魏无羡怂怂鼻子,“老古板我就这么一句话放在这里啊,我就是喜欢蓝湛,如果你们不同意呢?你们就搬出云深不知处,你眼不见为净啊!我带蓝湛入我魏家的族谱!”

     “不可!”蓝启仁直接拒绝了这个提议。

     “那就我入你家族谱。”

     “那好像也可以。”蓝曦臣先咬牙顶着自己叔父的威压答应了。

     蓝曦臣转而又安慰道:“叔父——木已成舟,这对我们最有利啊!”

     蓝启仁手指点着自己的侄子,你了好久,才真的咽下这个苦果。

     魏无羡听到蓝启仁答应了自己和蓝湛,高兴地抱着蓝湛商量着什么日子是吉日,然后要请山下哪家的厨子过来。

     蓝湛哪有不依,但是魏无羡没高兴多久,就捂着肚子说疼。

     蓝启仁一马当先给魏无羡搭脉,但是没有察觉什么问题。“怎么回事?魏婴,你别开玩笑?”蓝启仁以为魏无羡开玩笑。

     可是魏无羡肚子疼的冒冷汗了,蓝启仁彻底慌了,蓝忘机也是惨白着一张脸。

     “魏婴,你可是吃什么不该吃的?”蓝启仁想起魏无羡之前吃老鼠药被毒死的事情,这下真的六神无主了。“你咋不忌忌口,你不会又吃了老鼠药吧!”

彩蛋:再次涨学费

评论(1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