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四十四章


    节节溃败的天界面临着千万年来最大的危机,此时天界尊贵的二殿下,非醴泉不饮的旭凤正在龟缩在一个山洞里啃着那些发霉的干粮心里怨恨着花界那一众芳主,如果不是他们自己何至于此。穗禾在另一边,照顾着那些鸟族将士,鸟族知道现在这个境况有一半是旭凤两口子的功劳时,差点暴乱,要不是穗禾压着,怕是早就生吞活剥了那个没用的二殿下。三番两次让自己的将士陷入险境,这算哪门子战神?

    穗禾看着那所剩无几的粮食,也是十分苦恼,难道自己筹谋这么久真的就要舍在这里?

    半夜,花千骨和润玉依偎在外面,“千骨,难道这世间注定于此?”花千骨看着被怨气浸染的忘川,想起之前的谈话,气运使然,若非有人有上古神力,以证神道!

    润玉看着那血月,“世事无常,若是知道是这样的结局,我是断断不愿让你和母亲涉险!”花千骨握着他的手,“这是世间的劫难,我们生而为神?本应该保护自己的子民和天界!就算没随天帝他们来,我也会前往!”

    润玉看着她,生而为神,我知道我有许多责任需要承担,但是我心里没有什么比你重要,我怎么忍心让你和我一起陨灭?

    晚上,花千骨用上清境的术法入梦斗姆元君,“师祖——”斗姆看到花千骨,“千骨——?”花千骨跪了下来,“师祖,我都知道了。师祖既然有破解忘川鬼王的法子,为何不传授给徒孙?”

    斗姆元君看到花千骨其实就明白她所求了,扶起她,“千骨,你可知,三千世界?”花千骨点头,斗姆元君继续说:“其实你是女娲古神的后人,但是你不属于我们这个天道世界。临秀和洛霖命中无子,但是千年前却有了你,我就对你推演了一番。知道你从异界而来,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你会到这个世界。我探查了你周身,你身上有着古神之力,或者可以说是——洪荒之力!”

     “这就是师祖说的,我的神道并不完全?是我身上的神力未能运用?”

      斗姆元君摇头,“在这个世界你的神道完全,但是在你那个世界,你还有一个生死劫,觉醒洪荒之力,便是你面对生死劫的时候!”斗姆元君早就推演了前因,若是花千骨觉醒了洪荒之力,必定会受她那个世界的天道感召回到那个世界,然后应劫消散,这让她如何忍心?让千骨一个孩子,承担两个世界的重任?

     花千骨看着斗姆元君悲天悯人的神情,如何不知?“那师祖,我觉醒洪荒之力之后,多久会离开这个世界?”

     斗姆元君摇摇头,花千骨闭眼,脑海中闪现了润玉、临秀、簌离,和上清天一众老神仙。斗姆元君自诩逍遥世间,但是面对这般情形终究是不忍心,想着其他的方法解决这个忘川鬼王,这样花千骨也不用觉醒什么劳什子的洪荒之力!花千骨惨淡一笑“师祖,你着相了!——”

   斗姆元君搂住她,“千骨——一定有其他办法的!”

   花千骨看着她,“师祖,求您将解封办法传授给我!”

   斗姆元君左右权衡,终于将解封术法传授给了花千骨,然后抚着花千骨的肩膀,“不到万不得已,莫要启用,你再等等我们这些老骨头!”

    花千骨点头,然后退出了梦境,醒来看到润玉,心中悲戚。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享受了那么多厚爱,可是终究是违背天道。难道这个因是自己种下的?现在是要自己偿还的时候,可是润玉该怎么办?花千骨伸手扶平润玉因为战事而皱起的眉毛,我又该怎么办?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