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三十九章

   

   万萋萋赶紧去搬救兵,少商见人走了,策马往山里走去,三公主这时被十几个人保护着,见到少商。“救命——救命啊——知愿!”

   少商看着那吊睛大白虎笑了,“这皮子值钱啊!”

   三公主骂道:“现在本殿下的命都快没了,你还说皮子的事!”那只老虎又逼近三公主几步,“嗷呼——”

   三公主暴哭,少商不理她,直接拉弓搭箭,三箭齐发,“铮——”三只箭穿过山林直接刺向老虎,老虎果然不攻击三公主那边了,少商面无表情,再快速搭箭射去。老虎有一箭伤到要害,咆哮起来,少商的马被惊的惊起。“刀——”

   三公主叫道:“给她!给她!——你打猎不带刀的啊!”然后一把刀飞过来,少商拿到在手中转了一圈,然后低身俯冲往老虎下面滑去,然后一刀刺在老虎腹部,借力将老虎翻身,那把刀穿过皮肉没入老虎的内脏。少商除了脸上溅了些血,然后老虎渐渐没有气息了。

   三公主哭着跑出护卫,然后跑到少商身边就扑过去。“知愿——我都要吓死了——那群人一点用都没用——差点让我喂老虎了!”

   少商喘着气,“你别勒那么紧,要被你勒死了!你穿着这件野鸡衣裙,没遇到老虎也是会遇到野猪!”三公主哭着说:“你还说我!我都要吓死了!你都看到我了,你还不跟着我,跟着那个女娘,让我一个人进山!”

   少商站起来,对那些护卫严肃说:“你们带公主到这里,还护卫不力,让公主受惊!去领罚吧!”

   “诺!”

   三公主说:“知愿——你别走了!他们都是废物!”三公主带着哭腔。

   ”我找到我亲生父母了,我回去瞧瞧,陪陪他们。”少商的声音无喜无悲

   “他们丢了你,他们有我重要吗?你走了我取钱都没那么简单了,那个小人还说要留存利息,在开新的声音,你看我穿的什么破衣烂衫!我都好久没买新衣服了!”三公主拉着少商的衣袖哭泣。

   少商看着那件衣服,“你这件衣服,这全山的女娘加起来都没你穿的招摇,你打猎穿那么招摇,怕是等着被老虎咬!”

   三公主委屈地说:“我哪有,我是公主!我要是穿的破破烂烂不是被人嘲笑吗?”然后从绣袋里拿帕子给少商擦血,少商指着那只老虎说:“这不是一件新衣服,我特意避开关键处伤的,你剥下来做袄子!”

   三公主满意了,“我不管,你得跟着我,我们再去找只鹿,给我做鹿皮靴子!”

   少商苦笑道:“那给你找只黑熊,做被子要不要!”

  “要!”

  少商翻了个白眼说道:“等下人就来了——”少商看向几个废物说道:“你们几个自己想想怎么说吧!”

   “你又要走?”三公主问道,少商说道:“我阿父阿母还不知道我的事,要是知道了,我的银子就得分给他们了,你到时候别说新衣服了,去耕种吧!”

   三公主气的跺脚,“那你快些回来啊!”

   少商拍拍三公主的肩膀,“自己小心点,别穿的那么招摇,真的被野猪撞了,我不会来的了,到时候你就哭去吧!”

  【求粮票,打滚那种,求评论,打滚那种】

评论(232)

热度(6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