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四十九章 相思藤!

  

    “金做的还是银做的,这老毒妇还真会来事!”少商鄙夷道,“这汝阳王妃也爱财,这充一次钱就来找我们一次麻烦!真搞笑!”

   “是泥的半人高呢!说是亲自去家里请的!”

   少商嗤笑道,“家里请的?她家是泥瓦匠,怕是她自己做的!”

   符登跟着在笑,少商觉得这个淳于氏肯定是有凌益的把柄的,要不然这么多年一只不下蛋的鸡长的也不好看,说是攀附权贵!霍君华怎么也是比得上是个淳于氏,淳于氏和汝阳王妃那点子情谊他会看得上?这些年为了安插进去人,自己也是费尽心思,猎物永远怕细心的猎人,淳于氏你和凌益一个也别想走。

   少商往上拉了拉被子,“继续盯着他们,还有明天要去赏雪的东西准备好,等会子晟还有圆圆回来再把炖着的牛乳给他们垫垫肚子!”

   “诺!”

    圆圆牵着霍不疑的手,凌不疑要去城外的小县城办事左右无事就是带着儿子去逛逛年市。大锅里正在炸糖酥,圆圆的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一直在嗦。凌不疑瞧着虎头虎脑的儿子,拍了拍他的头将他抱起来,“喜欢什么样子的选一个!然后再给你阿母选一个!”

   “我要那个三只耳朵的老虎形状的,还有兔子形状的!”

   圆圆的肚子上也有和霍不疑一样的胎记,那个老虎可能是因为炸起了酥所以看上去就是三只耳朵和自己的一样所以圆圆选了那个。

   圆圆正好要说自己也有这样形状的胎记的时候,凌不疑捂住他的嘴,“这个是我们三个人的秘密你忘了?”

   圆圆忙捂住嘴,“我谁都没说哦!”

   凌不疑眉眼含笑抱着孩子去逛别处了,然后一个老妇的叫卖让霍不疑停下脚步,“相思藤——相思藤!十文钱一个!”

   凌不疑去看,“什么是相思藤?”

   “这是我们这里的特色啊,这个藤啊传说是月老祝福过的,是月老绳相思相念不相忘!”

   凌不疑看中一个镯子很是别致,“把那个给我瞧瞧!”

   少商看到那个镯子的时候,轻笑一声,“你难道不知道我喜欢金子,再不济也是玉石!那金子金光闪闪的,我戴着老俊的,下次记得给我打个金的!”但是少商的手却是将自己手上的玉镯给卸了下来,腾出地方来戴那个藤镯子。

    凌不疑将镯子套在少商的手上,“这个也很别致,我们有时候要换换口味!”

   “我不喜欢换口味!”少商在凌不疑的胸前画着圈圈,“我这人喜欢一种口味就一直都没有变过!”

   凌不疑揽住少商的腰,“口味是可以换的,菜还是那个菜就行!你放盐放糖我都喜欢!”

   少商被他盯的脸是渐渐烧了起来,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还是这么没有定力,“我去给你拿牛乳茶!”凌不疑在后面爆笑,自己先撩结果后面落荒而逃。

  彩蛋:凌家宅斗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