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六十四章

   青月觉得自己真的是欠这群汉人的,救了这个救这个,好的这下一家几口整整齐齐的躺一块去了。

   青月抱着刚出生的小婴儿,“你可长的真丑!你阿父阿母还有大父都躺病床了,你怎么办?”小婴儿紧闭眼睛双耳不闻,青月瞧着他完全和霍不疑一模一样的五官鄙夷道:“小东西真的不会长,一点都不像你阿母!”

   苗寨的一个管事的禀告萧元漪的事情,青月将孩子放进那个藤篮里然后带着管事的去隔壁的蛊毒存放的地方。

   “你说我是选什么蛊比较合适?”

   “这。。。这程姑娘还没醒过来,我们还是不要先斩后奏吧!”

   “就是因为她没醒,她要是醒了我是在选蛊毒?我是要将他们丢进我的五毒池子里去!”青月捡了一个小东西给他,“这个是真话蛊给我找机会投放过去,这样等后面他们醒了,才能真的割舍一二!”

   霍不疑是三天后醒来的,他觉得身边热的很,他以为是少商躺在自己身边可是怎么会那么小?霍不疑突然想起自己还在拔毒,拼命睁开眼睛,适应了光线以后去瞧身边的人。

   此人非彼人,这是个婴儿不是少商。霍不疑差点是跳了起来,“这。。。”霍不疑反应了许久,“少商——嫋嫋!”

   少商睁开疲惫的眼睛,“别吵了——我在这里!”因为是催产生了孩子,少商的身体比其他的产妇恢复的更慢,然后青月给少商开的都是助眠安神的东西,因为睡着了身体恢复的更快。所以少商实在是太疲惫了,听到霍不疑的声音最开始是起床气的恼怒,现在才反应过来霍不疑醒了。

   少商撑起身子要去看霍不疑,进来送鸡汤的崔侯赶忙制止,“少商!你别动,得躺着!我去帮你瞧和叫医师!”

   崔侯看到少商躺下去了,才泪眼婆娑地去看霍不疑,“子晟啊——你这身子怎么样了?子晟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看看!”霍不疑因为崔侯的强制拥抱所以也只能先应付完崔侯再去看少商的情况。

   霍不疑摇头,“除了困了些,但是感觉身体在恢复。”

   崔侯抱起旁边的孩子,“你看看——你做阿父了,以后啊你可得平平安安的,这次少商为了你吃了好多苦啊!”

   霍不疑想起来可是崔侯又是抱着他,“你们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我怎么有脸去见君华啊!呜呜呜——”

   “叔父,可以让我去看看少商吗?”霍不疑礼貌而不失尴尬地询问道,他听到少商生产早就心里如焚了可是崔侯就是不让自己走。崔侯尴尬的擦了擦眼泪,“我这也是太激动了,我扶你过去!”

   霍不疑虽然能走但是躺了许久身子太虚了,最后是崔侯抱过去的。霍不疑看到少商苍白的脸,“嫋嫋,辛苦你了,我下次不会了!”

   霍不疑以为是自己自作主张然后才导致少商早产的,“我要是知道瞒着你会让你早产,我说什么都会告诉你的,我错了嫋嫋!”

   少商倒没有怪他,抚摸着霍不疑的脸,“阿狰!我不是因为你不说早产的,是为了药引子生了孩子。”

   崔侯为了让少商省点力气自己将事情的始末说了,“子晟啊——这以后说什么我都不会让你去打仗了,这万一三长两短怎么办啊!”

   彩蛋:娃娃亲

评论(18)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