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十八章 处置

 【初魔X小蛟龙冥夜:当初魔爱上冥夜】

     就是惊灭在磨刀嚯嚯向腾蛇,桑酒在烧水的时候,魔神带着冥夜回来了。因为一番劳顿,冥夜感到有些疲倦所以就想先去卧房休息。

     但是魔神很是局促,“冥夜!是这样的,这个床——似乎被我弄坏了还没修好!”

     冥夜看着卧室额角突突,除了屋顶没被魔神掀掉开天窗,里面几乎都是废墟了。该砸的砸了,该扔的扔了。

     “你都要当父亲的人了,为什么还是这么不稳重?你能不能长点心?稳重点!”

     魔神局促地搓着手,“我当时也是气到了,你说好的不会离开我,然后招呼都不打就带球跑!要不是蛋蛋告诉我的下落,我得把这个六界翻开来才能知道你在哪里。这不就是床吗?正好我们不是也是要有孩子了,我们重新把宫殿装修一下。”

     魔神准备去找魔宫第一大建筑工人——帝冕,但是帝冕因为事情败露已经被姒婴监控了,所以魔神一回来姒婴就准备告诉他真相。

    “姒婴——你正好在,帝冕呢?”

    姒婴上前一步,“尊上!属下正要有事向尊上禀报!帝冕勾结腾蛇天欢想要杀害战神,抽取战神仙髓修炼,如今属下已经查明,就等着尊上回来处置。”

    “他竟然敢抽冥夜的仙髓?吾就不该信一团烂肉能是什么好货色!”魔神先是叫其他人去照顾冥夜,自己则去清理门户。

     帝冕听到冥夜回来,正准备脚底抹油溜走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心口有一只眼睛。显然他已经被魔神的屠神弩标记,魔神冷笑一声,“魍之主?这是去哪里?怎么主仆一场不和吾告个别?”

     帝冕强壮镇静,“尊上,您这是干什么?属下不知犯了什么罪,尊上要如此处置属下。”

     “哼!属下?你也配?现在在吾的眼中,你不过从一团烂肉即将变成一滩死肉!”

     帝冕想奋起反抗,但是却被屠神弩一箭射穿,“蝼蚁也敢挑战神明?”魔神戏谑道,“听说你这一身的皮肉皆是仙髓仙骨,想来吾儿定是会喜欢!”

     魔神手中结印将帝冕身上的仙髓仙骨修为均抽取出来,结果真的有被恶心到。魔神看向姒婴,“居然是这么一滩只有嘴巴的烂肉,真的倒胃口!算了把他钉在墙上,妖界和他都归你处置了!”

     姒婴微微勾唇,背叛尊上的都该死,帝冕我会让你好好度过难忘的一生的。

     桑酒的水已经开了三回了,“惊灭哥啊!这到底吃不吃啊?我这水都烧开好几回了!”

     “尊上是说要魔后补身子的——”要不是冥夜和天欢的关系在那横着,惊灭早就煮了那几条蛇了。

      这不正巧,魔神恰好路过要去天上借借人手修房子,惊灭快步上前,“尊上——这腾蛇怎么办呢?”

      魔神抬眸瞧了一眼,“送给你们了,一条条剐了吧,那个蛇蛋也一个个蒸了,吾不想看到这世上再有一条腾蛇!如果吾看到了,惊灭你们也一起去陪他们吧。"

  

  



彩蛋:腾蛇宴

 

评论(47)

热度(2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