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三十八章 春宵一刻

     “放你的狗屁!谁家洞房这样的?谁家老公像防贼一样防自己老婆的?”苏苏责问道,然后她又自嘲道:“哟哟哟——我家的!我真的是好福气啊!”

      澹台烬倒不在乎冷嘲热讽,他只听到那句我家的,他顺势抓着黎苏苏的手要起来。黎苏苏想甩都甩不掉,“苏苏——对对对!就是你家的。”

      澹台烬又挨着黎苏苏坐了下来,“而且啊!苏苏,这洞房花烛夜,这么一脱还剩什么?你要扎 就扎吧,只是少扎几枚,留我条命待在你身边。”澹台烬像一只大狗一样祈求黎苏苏的爱怜。

      洞房花烛,春宵一刻值千金的好心情都被这打断了,黎苏苏双手环胸坐在一边生气。澹台烬不恼,虽然是不小心露馅了,但是他还有备用方案。

      在结婚前,澹台烬不耻下问去找了翩然,并且承诺翩然放了半天假。

      翩然也是屈服在澹台烬的银威下,“就半天,我还有八千字的论述,回来还得和廿白羽作小组作业,澹台烬——你好学不代表我也好学啊!”

     “学无止尽,学海无涯苦作舟,翩然多学学对你有好处的。”澹台烬老神在在地说道。

     “呸!——”但是翩然还是拿出狐族的秘药给了澹台烬,“榨干你去吧!”

     殿内本就是有暖情香,又在那虎狼之药的催促下,澹台烬松了松衣领,黎苏苏捂着衣服。“澹台烬——你干什么?”

     澹台烬将黎苏苏困在身下,压着嗓子低声道:“自古帝后成婚都会在殿中点燃暖情之物,然后我们的酒也有催情的功效,老婆——要是憋坏了我,你后半生的幸福,晚上的快乐也没了!”

      黎苏苏嗷呜一下咬在澹台烬脖子上,“成了太监更好!”显然澹台烬很不满意黎苏苏的回答。

      黎苏苏被澹台烬压着,想逃也逃不掉, 她看著澹台烬唇角含笑地把嫁衣从自己身上一寸一寸拉下,就跟猛兽捉到小动物时那种悠闲自得,不怕她跑,所以一点一点的玩。就她那一丁点的小猫力气哪里是澹台烬的对手,没一会儿便已经被扒到了兄线以下。

       接着一层层,澹台烬好整以暇地剥开,雪腻的肌肤却依然闪耀著象牙般柔润动人的光泽。如狼一般的眼神,让苏苏有些害怕,她还没见过这样的澹台烬,之前即使床第之欢他也是顾及着自己,但是现在澹台烬眼睛里只有琴欲,仿佛要把自己撕碎了一般。

      翩然诚不我欺,给澹台烬的确实是虎狼之药,如今的澹台烬已经忍耐很久了,他只想把某个小女人拆骨吃肉。

      “澹台烬。。。。澹台烬。。。夫君?苏苏知道错了……”黎苏苏握著澹台烬的小指不肯松开,白玉般的皓腕被他带著来回移动,她也顾不上洛露的苏兄了,因为她比谁都清楚,接下来她要受到的惩罚绝对比这样的洛露可怕一百倍。




彩蛋:怀孕小甜饼

 

评论(31)

热度(5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