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哥

爱发电三火哥,万物都嗑

第九章

  

   凌不疑和少商就这样相互扶持着在这里艰难生存,可是馒头越来越少,最开始是少一个,后来是两个渐渐的少一半。这样本来就是一天一个的馒头,让生存更加步履维艰。直到有一天,一个人盯上了少商手里的馒头。

   少商的馒头都是凌不疑去抢的,大家最开始也只是去抢那个桶里的馒头不会去抢人手上的,可是真的饿急的时候那些体弱的人联合起来。

   少商本来和凌不疑正吃着那个馒头,可是一下子就是三五个人包围了他们,凌不疑攥紧拳头。

   “你们想干什么?”

   “早看你不爽了!你抢到了自己吃就算了,还要给你的姘头抢?”

   少商没听过这样脏的话但是知道他们来者不善,悄悄就是将馒头放在袖子里面,凌不疑展开攻势。他们虽然害怕凌不疑但是如今这么多人一起也倒一点都不怕,然后围上去直接抢,可是凌不疑一个横扫腿,一个劈掌将一个人一甩过去击退了。

   见凌不疑不好欺负,然后其他人开始去看其他的弱者,最后几个人合力抢走了另外的人的粮食。

   “阿兄,他们好可怕!”凌不疑遮住少商的眼睛,“不怕,阿兄会保护你的!”

   这次事件就像撕开了一个口子,之后这间牢房中就有不停的斗殴,后面更有为了一个馒头杀人的。

   凌不疑武艺在高强,慢慢的也吃力了,凌不疑将那个馒头拿出来的时候,少商差点想要呕出来。因为那是一个血馒头,少商去检查凌不疑的身体。

   “阿兄——你!你受伤了?”

   “没有!”凌不疑喘着气,将外面那层带血的馒头撕掉自己吃只给少商吃里面白的。少商哭着哀求道:“阿兄——我可以吃红的!”

   “不行!我可以沾血,你不能!”凌不疑很执着,“我本来就是地狱来的恶鬼,可是你不是!你是我的小仙女啊——”

   少商紧紧抱着凌不疑,“我只是阿兄的累赘,如果没有我,阿兄会过的更好些!”

   凌不疑不许少商说这样的话,“我们永远都不能分开的,你从来都不是我的累赘,有你我才能活下去,继续走下去!”凌不疑抱着少商的脑袋,“阿兄会变得更强大,一定会带嫋嫋离开这里。”

   后来监牢的馒头又增多了,与之增加的还有田朔带来的教练师傅,他们让那些孩子自己选择武器然后教导他们练武又叫了其他的夫子叫他们文化。然后各个孩子也被带到了小套间里面,小套间还有小床。少商不想和凌不疑分开,凌不疑也怕和少商分开,少商会出事所以一直带着少商挤在一个小床上。田朔也随他们,想要一起住的也可以。

   这突然好转的日子让本来剑拔弩张的监牢放松了下来,大家都觉得自己经过了主子的考验,然后可以过好日子了。本来还是敌对的人,现在见到还会打招呼,有时候恍惚觉的这个之前的炼狱似乎只是普通的学堂罢了。

   “阿兄——今天赵大说这就是学堂是真的吗?”

   凌不疑心里发酸,“这里哪是学堂,等阿兄出去,给你去上真正的学堂!”

   “不要!假的学堂嫋嫋也想读——只是以后这里不要杀人了!”

  彩蛋:好日子!

评论(15)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